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《黯然失措》

我眼角的泪 不经意掉落
化成一朵乌云 空守寂寞
我可以伪装沉默
只要你说 我没错

逛遍整座城市 来装洒脱
让我一夜之间变得懦弱
在空虚中我试着把你寻获
没想到只有影子陪我

你带着我的泪陪你度过
忘了你对我许下的承诺
黑夜街上无人唤回我
也许我根本毫无把握

街灯反复不停在闪烁
那是我的眼泪 还是错
没有你我心里一片疑惑
思念让我黯然失措

1 comment:

昕倩 said...

没有爱过不会知道爱情的魔力。。
才二十五。。来日方长。。

我快到中年了。。。还每天带著幻想过日子。。就连拍婚纱照的朋友也定了。。
但我的命中注定还没著落。。。可笑吧!

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