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部落格后遗症

这几天我的心情反复无常,有时候兴奋,有时却会惶神。兴奋的是,之前我一直想要有属于自己的部落格,却因为种种原因,加上自己的懒惰,令部落格难产。现在终于实现了,所以心情即兴奋又期待;顾虑的却是,我质疑这样是对的吗?我承认自己是那种把保护层穿在身上的人,害怕被别人伤害,所以是慢热型性格,但像这样赤裸裸地表达自己,那是我吗?

想起S.H.E的歌词:“如果你没有安全感,把安全帽戴上。。” 天啊!可是我并不想一辈子带着安全帽做人啊!

我不管了,我只要想什么,写什么,没有局限。
我相信这些症状像患感冒一样,终有一天会不药而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