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一段文字

前几天在朋友的Blog里看到这么一段文字,据说是一本旅游书的前言,
我希望可以和其他人分享这段很有意思的话:

一个真正看重自己、不愿意虚度一生的人,
不会仅仅只盯着眼前那一方土地,
更不会将自己永远局限在那个有限的空间里。
他们会对世界充满好奇,
愿意走出去寻找生命履历中从未有过的、
奇异的体验,从而发现生命的真知。


当下我读过这段文字时,心中是多么地惊讶。
就是这么简单的几句话,却真真切切的足以形容我内心的想法。
那种被拆穿的感觉,是多么的诡异!却如此的神奇!
我所有的感觉都付诸于此了。。。
那些不了解我的人,认为我不可一世的人,
请你们认真的感受这些文字当中的含义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