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一线曙光

天无绝人之路!现在的我可谓真正体会这种心情了。曾听说过这么一句话,“当上帝把你周围的门都关上时,他总会打开一扇窗给你”。不是吗?我终于能够体会当中的含义了!原本以为我的一生注定这样平凡的度过,但现在终于让我看到了一线曙光,一道可以引我走向世界的光芒。当我把这次的机会捧在手掌心上时,就像捧着多莫珍贵的玻璃艺术品,恐怕一不小心,就会从手中掉下,粉碎不堪。但愿这次不要再向上一次一样了,我会谨慎处理,认真看待整个过程,希望会成功!原谅我老套地说句:“神啊!请再给我一次机会,让我可以从这扇窗逃出,杀出重围。让岁月不留白!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