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幸福无路

最近发现身边的好友都渐渐地计划结婚了,想起自己还是老样子,孤独身影,难免百感交集!我承认自己并不是什么情圣,也没有什么可贵的恋爱经验,但我依然抱着一丝希望,但愿有天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我渐渐追溯回自己这二十五年来,每一段跟爱情扯不上关系的“辛”路历程。

* 一位小男孩 :是的没错,青梅竹马的故事你我看得多。那是爱吗?如果是的话,就不会演变成“他结婚了,新娘却不是我”的结局了。
* 一位邻家男孩 :那个少女不怀春?总希望经过他家门口时,有幸看见他在埋头用功的样子。这不是小说里的情节吗?我想每个女孩都会有这么一段暗恋的故事吧!朋友的介入让这段关系变更复杂,但这个故事教会我,原来最好的朋友也可以是最毒的砒霜。
* 一位朋友的朋友:被他的才华所吸引,对方的一举一动总是那么轻易地左右了自己的喜怒哀乐。最后还是有缘无份!* 一位网友 :彼此拥有共同的话题,却素未谋面。并没有真的开始过,但他的表现让我怀疑,他是否过度沉溺于网络世界,所有的恋情是不是都在网路上找回来的?
* 一位同事 :同事之间应该是最容易发生情愫的,暧昧的甜蜜同时又带点酸。妒忌心更是令人失去理智。爱让人冲昏头脑,常常夜里独自开车回到公司,只希望能够遇见正在加班的他,傻得可以!
* 一位异国人 :算是最刻骨铭心的一位,碍于不同的国家,不同的文化背景,造成阻扰。最后被对方彻底地伤害了,才知道应该回到被窝里慢慢疗伤。
* 一位身边的朋友:从欣赏到好感,从好感到偷偷喜欢,我想他永远不会知道这么一回事。最后才慢慢醒觉,原来我们比较适合当朋友。
* 一位同事 :同样的兴趣,同样背景,这次应该没问题了吧!却搞不清对方在想什么,最后沦落为渐渐淡忘。我想这应该是所谓的,“在错的时机遇见对的人吧!”

看吧!所有的结局都是惨淡收尾。我怀疑自己是不是爱情的克星,每当听见刘若英唱着:“我想我会一直孤单,一辈子都这么孤单。。。”我的心都会揪起来。

看着别人双双对对的,我开始埋怨老天为什么不懂得眷顾我,我只能安慰自己说,也许老天正在为我物色最好的一位,不急不急!嘿嘿!(自欺欺人)

这是我第一次赤裸裸地表达自己的感受,以前我选择当鸵鸟,也许真的年纪大了,不得不表现这样“恨嫁”的心态,糗死了!我不断自问,难道我真得这么差?还是。。。

请原谅我泼辣的问一句;“男人啊男人!难道你们都瞎了??” -_-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