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演唱会

前几天和姐及干姐一起到云顶去观赏李克勤的演唱会,其实自己本身对于他并不是那么地热衷,只不过因为三姐意外获得了四张VIP入场券,所以我们不可能错过这难得的机会。
我们进场的时候,演唱会也快要开始了,椅子都还没坐暖,全场的灯光都暗了下来,真是不迟不早时间刚好。

整场演唱会我都用欣赏的心情来观赏,没有激情,也没有特别激动。而主角更是努力地想把场子搞热,我想大家都不会吝啬举起双手给他掌声。实力派歌手吸引观众的买票入场的原由,终究是靠歌声,而观众真正感受歌手的落力演出及留意背后一班乐手们的演奏,才是给与表演者最大的回馈!
演唱会当然少不了一些李克勤耳熟能详的歌曲,如:旧欢如梦,高妹,岁月风云主题曲等等。此外,他还演唱了一些其他歌手的曲子。其实最精彩的还是当他演唱一首献给自己儿子的歌时,荧光幕还播放了照片,与大家一起分享当父亲的喜悦。我特喜欢这一幕,因为我突然发现,原来每个小孩真得像天使一样。





其实除了主角之外,我已经被一位乐手的风采给迷住了!他就是这场演唱会的总监~赵增熹。
当晚他负责弹奏电子钢琴及指挥,那幅认真的模样真得很吸引!相信现场除了我之外,也有许多女生被电到了!哈哈!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是香港著名的音乐制作人,年轻有为!低调却不失支持者。偷偷拍了他的照片,但他坐得有点远,灯光也不够亮,所以有点模糊不清。希望李克勤的粉丝们不要怪我模糊焦点!

No comments: